好久好久沒有來報告籌備婚禮的最新進度了
其實,不是我懶惰,有很多事情都在籌備中
但是,都因為還沒有成果可以拿出來看,所以,就先放著!
總不能把rundown流程貼出來吧!!哈哈

昨天,弄了好久的喜帖,總算寄來了!
我們最後,沒有使用東次朋友的「槍殺作品」


之前save the date的信也早在二個月前通通寄出
也確認了會到台灣來參加我們婚禮的名單,
我很驚訝~~~居然有50多個人要飛來台灣參加婚禮
真的是受寵若驚,非常福氣啊!
當時,我們決定,要再寄一次正式的喜帖給願意來參加的人,
畢竟人家花了大把的銀子買機票,我們總要給人家正式些的邀請!
於是,在回台灣前,很認真地上網做功課,找喜帖公司
在加拿大找了幾間,還到一家Invitation Factory去看
一張簡單,沒有金邊,只有印黑字的白色喜帖,居然要價7塊加幣,折台幣約二百多塊
二百多塊,如果在台灣訂,可以訂到超級貴氣的吧~~~~
於是,我放棄了在加拿大找喜帖的企圖

當時找了一個是印度喜帖(直接從印度出口)
Jenny在她的網誌上有介紹過: [婚禮記事] 超便宜+超有質感的 另類印度風格喜帖!! 
在此就不贅述了!
我也給人家拿了10張的sample,每張價格都約在2.5~5塊美金之間
原本想說,如果找不到喜歡的中國式喜帖,就乾脆用印度式的好了,台灣那邊也可以用!!
這時候,上了幾個婚禮網站去爬文,找到了羅曼朵喜帖婚卡公司
他們的喜帖婚卡都非常地精緻,是外面的喜帖公司比較少的
那時,就決定回台灣時,要順便去看看!!

我是到羅曼朵的台中門市,三民路上,小小的一間店,但卻裝潢得很美
在裡頭,每一張婚卡,都被放在展示台上,點綴著淡黃色的燈光,每張看起來,都好有質感
招待的小姐非常地親切(真歹勢,我忘了問她的名字了…還跟她聊好久說~哈)
想看哪張,她馬上拿過來給我看,服務真好,我問了一些問題,她也很有耐心地解答
後來,我們選了這一張

這是昨天收到家人幫我郵寄過來,燒燙燙的成品


中間黃色的套環可以拿下來,再把喜帖打開,我真的很喜歡他們設計的這個圖和顏色
很有中國風,也很有喜氣


打開後是這樣,內文是燙金色的~~

回加拿大後,和羅曼朵的設計部門不停地溝通英文內文的設計以及想放上去的圖型
因為圖檔的尺寸一直有問題,設計部門的小姐也非常有耐心,往返了好幾封email才搞定
我們喜帖內文上,有一個金色的圓圈圖型
這是回教裡的重要符號,
意思是「以最慈祥憐憫的神之名。(In the name of God, most Gracious, most Compassionate)」
很多回教徒的喜帖上都會用到
這個喜帖,就成了外面中國風,裡面回教風的樣式

大量訂下來的價格,和買印度風的喜帖差不多,大約是3塊多加幣
雖然,我知道在台灣還可以訂到更便宜的
但真的很喜歡這一張,東次及他的家人也覺得價格不錯,我們就訂下來了~~
在此,要幫羅曼朵大堆一下!!! 滿意程度: 五顆星~

又一件事情搞定!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