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短短地待了二天後
接著,要和公公、婆婆、法拉一起到台北去
為什麼要到台北去??
因為東次家的一些親戚明年會來台灣
除了到台中參加喜宴
有的人也想到台灣的首都去看看故宮、101、士林夜市等等很有名的地標
所以,到台北的主要任務是,先去試走明年要玩的路線,還有找旅館
明明是個婚禮,現在也兼做旅行團哦!!
實在是工程耗大啊~~~~

近中午到旅館check-in後
還是要先忙一下婚禮的事--和婚禮的攝影師簽約
請的攝影師是之前幫Jenny掌鏡的Wilson~~
在看了他的作品後
真的很喜歡,總算說服大家,讓我請Wilson來拍
Wilson人真的是很好,
跟他改了幾次見面的時間,也讓他等了一下,他都很耐心地說ok沒問題~~~
真是作品好,心又好啊~~~

簽完約後,大家肚子都餓了,於是,我們往藍心湄開的kiki前進


哦~~~真的超好吃…超道地的~~~不好意思哦!又忘了拍照,每次吃飯都會忘了拍
老皮嫩肉必點必點,如果不是我公婆和法拉不吃豬肉,真的很想點個蒼蠅頭
下次如果再到台北,一定要去把這道菜吃到!
還好kiki的菜都非常合我公婆和法拉的味口
所以kiki也被列入明年他們要帶他們家人朋友來的一家店
只是~~~~~~~雖然kiki有英文菜單,他們還是要請我做個字卡
萬一他們的家人朋友要自己去,可以拿我做的中英文對照字卡推薦菜去點
這個有趣的東西,等我做好,再來給大家笑笑吧!!

接著,當然就是到台北101囉~

101的頂樓我還沒去過,趁著這次法拉想去,一起上去看看
直達89層的電梯,在30幾秒內就到了,耳朵裡面的不適感還沒消除,電梯門就開了


這個紅色圓圓,長得像外星人的,是101的吉祥物,風阻尼器,小名Damper baby
它的本尊就是下面這個


就是它在保護101不受風吹,地震的迫害!!
居然可以把這個長得不怎樣的風阻,變成Damper Baby,還在紀念品店賣得很好,真的很有創意啊~~

101上的View真的很酷,從都市都山景都可以看得到



國父紀念館--這個館沒像中正紀念堂有改名吧??


小巨蛋--應該沒說錯吧!!


新光三越


還有山景哦!不過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山


看下去,汽車都變玩具,粉紅色和橘色的公車看起來好可愛哦!!

101之後,又很快地趕到中山站去和明年婚禮上要幫我翻譯的Ivy見個面
她是我好朋友蘭妮的好朋友,英文講得非常流利
人也很有氣質,談吐又好!!
真的非常感謝她們的大力幫忙呀~~~
這樣明年婚禮上,東次50個親朋好友就可以聽得懂我們這些台灣人在幹嘛了
不然50個人聽不懂,到時候全生氣就慘了!!

接著,又馬上帶法拉衝到士林夜市

士林還是一樣熱鬧啊~~
在這裡吃到令人滿足的雞排~~贊贊!
說到這個豪大雞排,又有一個可以讓大家笑的事
除了我自己吃一份,我也買了一份給法拉
她吃到一半跟我說:「米拉,這個雞排是不是沒去雞皮??」
我說:「嗯?不會吧!通常都是用雞胸肉炸,沒有雞皮啊,我的就沒有。」
接著,她就撥開一層金黃色的炸皮跟我說,「你看,這不是雞皮嗎??」
我心裡很想笑,但又不能笑出來,只能很鎮定地跟她說:「這是粉啦!」
她還不放棄哦!說:「那上面這一粒粒的是什麼?」
我內心已經笑到不能喘氣了,說:「這是他們這家特別的炸粉啦!」
她還是不罷休說:「我還是別吃好了,好可怕哦!」說完,就丟掉了!
我的媽呀,都跟你說不是了都不相信,真是我執很重耶!!

有吃過士林豪大雞排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外面裏的粉很厚吧!
再加上上面的粉炸出來後,會變一粒粒,是還蠻像雞皮的啦!!
只是真的太好笑了~

這天晚上是我陪玩的最後一天,隔天一大早,公公婆婆和法拉就要一起出發到印度去
我總算可以開心享受一下單身的生活啦!!!
~~~~~~~~~~~~~~~~~~~~~~~~~~~~~~~~~~~~~

隔天在台單身生活開始,先去把之前列好的清單全部買齊
下午就和好朋友們坐車出發到陽明山的天籟去泡溫泉
可以搭皇家客運,一小時一班,最後一班是五點多
大概搭了一個小時才到,其間山路彎曲,我朋友差點吐出來
但天籟真的很不錯
戶外有七個池
外面冷冷的,溫泉熱熱的,呼~~把從香港到台灣旅行的勞累一掃而空
怎是一個「爽」字了得~~
天籟送了一雙超好笑的夾腳拖鞋
是DIY,自己折疊式的哦!




和可愛的小秋一起泡


走走走~~走到溫泉去!這一段路還真的有點冷~~


一到目的地,先看到的一噴泉,我的相機居然把水珠都照進去了!!


還要戴泳帽哦!我老公看到,笑到快昏過去~~~直說尼姑米拉~真哇咧~~


小秋泡的超熱池,我進去一下就熱到快受不了了!

這個晚上,真的是又輕鬆,又開心啊~~~小秋和均二個人替我預約天籟,還特地陪我去,幫我滿足一下泡溫泉的夢想,真的很令人感動呢!! 親一下!!雖然匯豊銀行的預約過程很機車又出錯,但是,我那天晚上還是玩得很開心哦!!可惜忘了跟均和她家的帥胖拍一下~~>ˍ<
(在這裡要宣傳一下,如果要去天籟泡,不要用匯豊銀行信用卡預約,要就用花旗銀行,因為匯豊一開始沒跟我朋友講清楚,打電話去客服問,小姐的態度又很爛,一付都是客人的錯,還威脅我朋友要調錄音,真是@#$%#$%)

~~~~~~~~~~~~~~~~~~~~~~~~~~~~~~~~~~~~~~~~~~~~~~~~~~~~~~~~~~~~~~~~~
在台北的最後一天,把所有原本不同掛的朋友全都一起約出來
實在是時間不夠,把大家湊一起見面,沒想到,大家也聊得很開心嘛~~

大姐姐吳姐,以前在銀行都托她照顧啦!!哈哈~


剛從韓國玩回來的阮馨馨,一整個韓國人臉是怎樣?


剛到台北闖蕩的孟真


明年要當我伴娘的拉秋~~


幫忙我找翻譯、旅館還有結婚很多事的蘭妮兒~

晚上又和Violet, S, 小翎、阿里雞見了短短20分鐘的面,原本他們四個人要吃飯,我去插一下花就走了
真是不好意思呢!!!
Violet,你真的很貼心,三個月前就開始籌劃,我回去後也一直打電話跟我確認~真是好人
沒辦法跟你們吃久一點真的是很可惜,S會說好多中文哦!我要叫我老公好好學學!
小翎,真的是辣妹辣妹,保養得超好~阿里雞很幸運哦~~還有,他的刺青真的太酷了!!!


回台灣時間一下下就過了~~~

28一早,就開始回家的旅途了~~
這次很短,一些很想看的人來不及看
但也看了家人、朋友,泡了溫泉,吃了想吃的東西
婚禮的事情也大致弄好了~
雖然短,但很有價值呀!!
台灣~~一月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