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覆留言到一半
居然發現回完的留言變空白
為了別再浪費時間
就從這裡回吧!!

回Ivy:

說著說著我也突然覺得難過
好想念在台灣的家人喔
第一次這麼久沒有見到爸媽
可是回台灣的時間遙遙無期

米拉難得回台灣
要開開心心的度過在台灣的日子喔..

Ivy 

Ivy,
我可以了解你想見家人的感覺
你短期內都不能回去嗎?
大概要到什麼時候呢?
這一次在台灣雖然只有五天
但有拼了命地給他享受一下…呵呵
希望你也可以早點回家去~


回南瓜

米拉拉,不要想太多喔!妳現在又要忙婚禮又要忙著吃台灣小吃,應該沒時間胡思亂想,要開開心心才是呀!
我原本想明年初回台灣的,結果現在因為懷孕因為移民,回台的時間已經遙遙無期,所以我都不敢多想的說...
妳就開心的玩,還有,替我這個沒辦法回家的時多吃一些小吃呀!我想吃肉圓、貢丸湯跟蚵仔煎,幫我多吃兩份喔~^________^ 

謝謝你哦南瓜~~~
寫那篇文章剛好是忙完所有事情
一個人總算安靜下來的時候
你的身份大概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生完小孩會想要回去嗎?
你的家人一定會很想看Jelly Bean的~~
(我也想看~~哈)
這次沒吃到肉圓和蚵仔煎,但有吃到超大雞排和甜不辣,還有我弟替我特製的「貢斥超多泡菜鍋」
爽的爽的!!
也見了一些家人和朋友
有些人沒見到,還是有點遺憾
但是,整體上玩得很開心
希望你也快快生完jelly bean回台灣一趟!!


回費費

回去時間真的很短呢.
我不能回台灣,身分還沒下來,限制出境中呢.你咧?已經拿到PR了嗎? 

對呀…真的很短
但還是盡量給他玩得很開心
我還沒拿到耶
你的vistor visa是multiple簽證嗎?
我拿的是multiple,一直到明年年底才過期
本來也很害怕機場的移民官不給我進來
不過,我跟他講我的client number,還有回程機票,再跟他說回台是探望我生病的外公和弄婚禮的事
就很老實說
她查到我的案件還在processing
順便再問她一次如果明年一月出境,二月再入境會不會有問題
她說沒問題
就蓋章讓我走了
所以,沒遇到太大的問題~~


回覆E

 can totally understand that feeling, seeing family that you haven't seen in a long time and knowing that you can't be there when they need you. what you say is right, do what you can when you can. things dont always work out the way we want it to be, but we do what we can :) 

沒錯沒錯,我們就盡量努力做我們所能做的
在心中默默為家人朋友們祈禱
wish them all the best~~
我們下次應該找個機會一起回台灣^_^

回米拉:

嘿嘿 米拉下個月也要回台灣囉~~
大家的行程好像都一樣耶
找髮型/美容師報到 夜市小吃吃到飽 親人好友約相見 :)

ps.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米拉你下個月也要回去啦~~~
下個月啥時呢?
對啊…行程一定要這樣排的
在多倫多,我還沒勇氣去嚐試新的髮型師…哈哈…只好忍耐六個月沒剪頭髮…哈哈
祝你回台灣玩得開心哦~~~

沒錯,人生就是不能後悔!!


回老頭

mira:
快跟我聯絡
我有baiter長風衣要給妳
max 

老頭,這次是怎樣
一整個無緣,聯絡不到
風衣要幫我留著哦
我三個月後再回去跟你贖回…哈哈


回violet
Mira很開心昨晚和你碰面了..你本人更漂亮且很健談..很可惜這次見面時間有點短,下次回台一定要通知喔..我和S對你印象都很好,你人很隨和且很好,保持連絡喔..回程旅程平安,機上好好休息喔,

Violet,那天超開心和你,s,小翎和阿里雞見面耶
真的很不好意思只待了一下下就要走了
不過能見到你真的超開心的
你和s一整個很速配哦!
s會講的中文還真不少耶~~~哈哈你教得好
我回來也要好好給東次特訓一下
下次如果有機會,六個人一起見面
逼他們三個男生講中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